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没杰在身边的第二天

没他在我身边的第二天

很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一直想往外跑
自己却不停的压抑着
告诉自己要学会坚强独立
不要时时依赖他
可是我做不到
我不停的在哭
好希望他快点回来

星期三也就是明天
他说他星期三就会回来
好期待明天
好想好想他

昨天找了君陪我
他傻傻的
每次他都可以弄得我很开心
好希望今年的生日他会陪我一起出去
他说他知道我喜欢2号
所以决定在1月2号2点20分22秒把礼物送到我面前
虽然知道是没什么可能
可是听到他这么说我却很开心
甚至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
他还说当我收到他礼物时我一定会很感动
但我不奢求他给我什么礼物
我只希望他能像我的朋友他们那样
会陪我

my birthday
倒数两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