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又哭了~
真的很难受~哭了
陪伴我的只有那些公仔
眼泪都不知道哭湿了多少的公仔
结婚才多久
你把我丢下的次数我已经算不到了
我想说我们离婚吧
我真的受不了
我不要一个人
我会怕~我没办法坚强
你从来都不知道我的感受
你不知道我为何哭
你不知道每天我气的是什么?
你没办法跟我说真话
到现在我还是被你骗着过生活
我真的很傻很傻
只要你对我好一点我就会心软
结果苦的是自己

你放心我以后都不会理你~
你要出去你要把我丢下都ok
会属于我们的孩子我也不要了~放弃掉吧!
拜神的符我也不会喝~喝了也不会有用
我根本不会开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