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不错的一天!!!

昨天是蛮不开心的
睡不好啦...给人讲啦...杯子又打破了!
还........
伤心下咯!
但...今天呢?哈哈...
因为最近都有点失眠的问题
他~杰...买了个大乌龟给我哦!
说要给我抱着它睡觉
希望那乌龟有作用咯!
能让我安安稳稳的睡一天
haha。。。
就因为这样他让诗不舍得离开他!
诗不会放弃他的...他那么疼我
哈哈...
过后他说要带小堂妹去公园玩
就带她去咯!
去了Desa Park city 那里
坐了一下滑板..那里的东西还有点差
都不知道是不是给小孩子玩的
会弄伤人的
玩玩下没玩了...我带大堂妹去上厕所
而他...带小堂妹去买东西!
原本他要买水的~怎知?!
那里没有他只好到另一边买咯!
他去买时,我带了堂妹他们进宠物店逛了一圈
动物都好可爱哟^^
看完了
就回家了!

好事陆续来哟!
我们家又多一个小孩了!
哈哈...我舅母有了baby唉!
哇!听了好开心哟!
好像快点拥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