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心疼没人知

原本我们说好今天去吃东西的...
可是他早上突然说不要去了...
而且他之前向我说好只有我他祥和芬而已...
我就答应了他!
今天他说不去了,我也打消这念头了!
怎知放学他载我回时...说又要去回了!
他既然还叫其他朋友去...
说不去..又去回
这还不气...气的是他还叫其他朋友去
他说给我回家冲凉先才出去...
预料不到的是妈妈既然特地煮了东西给我吃
肯定不会不领妈妈情的
只好打电话给他说不去了
竟被他说我...你很多事的啦!
我故意不陪他吗?特地叫我妈煮给我吃吗?
这也不是我愿意的啊!
可是却要被他说那句...听了有多心疼?
有人知道吗?

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还是一样
每个晚上睡觉了总会突然惊醒...
到底是为了什。。。自己真的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