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放假的生活...

放假了吖。。。!!
很快的...已经到了星期五
再过七天?八天?九天?...就是九天...
就要回学校上课了
在这星期里......
星期一我们去了sunway玩!
老实说上次玩的比较开心吧!
因为不同人的关系吖...
星期二缺席了扯铃练习
因为星期一已玩累了~星期二变得懒懒的
星期三晚上...他带我去拜神
因为一直睡不好的关系...这次是诗第一次
亲身经历这些事哦!当然吓坏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
又不是第一次见这种事...可是还会那个样子
拜好后~回家!靠......还要喝那符水
难喝啊!!!受不了...
到了星期四
都是那八公建鸿害人
说什么脚受伤了不能去学校
所以开会地点改在他家
杰~在乎我
他不喜欢我玩扯铃我也知道
当我告诉他我要去朋友家讲东西
他表现的很不喜欢
还告诉我说没有一个男朋友喜欢自己女朋友去一个男生的家
很明显的他很在乎我
可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啊!
而且那些事一定要立刻完成了
我已经拖了他们很多天
不讲好就来不及了
他一样载我去载我回可是对我的态度很冷
幸福快乐总是短暂的吗?
为什么一天开心另一天就闹成这样
我们在一起以来平均算算
几乎一星期都会吵一次架
难道我们的爱情就是要吵架才能维持吗?
能不能好好相处一个月不吵架...
到了今天他对我的态度还是一样
我想明天的事我们也拉倒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