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吧生扯铃交流会

吧生青年扯铃交流会
终于做出个决定不去了
希望这样他会开心点吧
吧生青年扯铃队是全马最厉害的
是人都会想去那里学习
我?当然也一样啊!
只要在那里交到一个朋友
他们就会很好人的教你
直到你会
曾经去过那里的交流营~觉得超好玩的
很怀念那里的日子
在那里认识了很多扯铃界的朋友
可是那永远都是回忆
不要再去想那些日子了
因为已经过去了
我为了他放弃了这次机会咯
是有考虑过
也有问过他给不给我去
不管他的答案是给还是不给
我都不会去
只想永远待在他身边
我想这已经够了

和他闹不开心了
他叫我去那交流会
可是已经坚决不去了就不去了
到现在他还不肯理我
我该怎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