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我想要的...其实很简单

我想要怎样的生活?!有人懂吗?
我想没有吧!就连身边的家人朋友甚至最爱的他
我脾气不好~每次都爱发那些小姐脾气
就连他一时也受不了
我们说过不再吵架不再向对方发脾气
不再不理对方...可是结果还是一样吖!

我?!?我比较喜欢平静~身边不要太吵闹的~安安静静的
身边所有的朋友都是真诚对待的~
不要伪装~不要欺骗~不要带着面具做人
不要讲一套做一套
可是我想这很难...曾经有人问我~谁是我的知己?
哈!这问题难到我了哦!知己?
我想我没有!因为已经不太敢相信身边的朋友了
好姐妹算是有啊!可是能称得上是知己吗?
知己应该是很了解自己的人才能做自己吧!
可是那些所谓的姐妹都不是很了解我怎样称得上是知己?!
说真的。。。我讨厌在班的生活~讨厌班上的人~
因为班上的同学很吵~一时吵到我觉得很辛苦
自己一个人蹲在桌子下~趴在桌上盖着耳朵~或者是走到外面!
他们看见我蹲下来还笑我是傻婆
这就看得出他们不了解我
唯独一个人~只有那一个人知道~
我是因为受不了那吵闹的环境才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多多人一起讲话玩的感觉
就是不喜欢吵~只要有人大声喊~大声讲话我就觉得不耐烦了
可是这一切会有人懂吗?
又会有人明白吗?

我想要的其实很简单
就只是安安静静过生活
不要伪装~开心就开心不开心就不开心~
每个人都是以真心真诚去对待任何人
而不是到处欺骗朋友~说一些不真实的话
更希望他永远开心
不要每次担心我这样担心我那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