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不开心

又是写心情的时候了
这次又是开心还是伤心呢?
揭晓吧!
是不开心
很奇怪的
每次开这个来写时
心情就是不好 不开心
因为我想没什么事是值得我开心的
这星期又是谁惹我了啊?
我想除了他
没有他人可以让我如此的不开心
朋友果然是比我这女友来的重要
朋友一句话胜过我的千万句
朋友叫一声就出
而我说了几百次不要他出他也照样和朋友出

最近的我已经不知道我对他来说是重要的吗
他说他没变过
可是在我心里已经感觉不到他是爱我的那个了
很累这星期真的很累
我不想再撑了

又要考试了
不想再苦着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