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爱的宣告

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
觉得他们好甜蜜好幸福哦
突然有一种

莫名的...


羡慕

难道我不幸福吗?

其实我也很幸福
应该是这样没错吧
他很迁就我
就算我和他出去走街
就在外面发他脾气
他也会哄回我




就好像是我的天使
会永远守护我

他不愿看见我不开心
我也不愿看见他不开心

很想大大声的告诉他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不想和你分开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呵护
我希望我们能永远甜蜜下去^^

虽然我们常常闹别扭
吵架
弄得大家不开心
每次乱发你脾气
但请你相信我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一直以来要你受我的气

希望我们的爱永远维持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