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开心?!不开心?!

今天在班上玩水吖!
哈哈
弄得整身湿湿
嘻嘻^^
蛮开心的
因为顺便报仇了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会有这些想法
觉得自己有点邪恶
强调!!
是有点而已
因为平时真的很不喜欢那女生
每天只会在那假好心
又小气又爱作弄人
今天玩水时
弄到他的书湿了一点
他很不爽。。。
而我?!!
哈哈
在旁偷笑了一下
又是那德荣
昨天害我被人笑屁股娘娘
今天又弄给我
整身湿湿的
衰到啊~~~
放学时~最讨厌的
今天是星期五
他忘记了
迟来在我
打给他时
他还骂我早放学不会说
讨人厌!
但我说今天是星期五时
他才知道他错了
然后不停的道歉
haizzz
自己错还要怪人
一个字形容~!!!
现在的他
又去打球了
根本没理我好讨厌他打球
还是在晚上打...
有点不开心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