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什么对我来说是重要的重要??

现在的我已经不知道什么
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目前的学业?
我和他之间的爱情?
和朋友之间的友情?
和家人之间的亲情?
还是我对米奇老鼠的那份喜爱?

学业已经很差了...
希望能读好它
考好成绩

爱情?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想放弃他
没有他的日子
时间会很闷?

友情?
朋友都对我很好
超不想失去他们

亲情?
我很疼家里的人
不想他们任何一个人受伤
更不想辜负他们的期望
只能努力做到他们想要的

米奇老鼠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
他一直都很疼我
知道我喜欢都会买给我
也就因为这样我们一直
因为这些闹不开心

昨天问了自己一个问题?
什么对我来说
是重要的?

在心中徘徊了很久
原来我自己也不知道
什么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