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烦恼的一天

今天在学校很不开心
明明不是我错
不是我讲话
却是我被老师骂
他们都说老师对我还有希望
老师经常叫我好好上课
不要和他们讲话
最近我有慢慢听进耳了
SPM要来了
我想考好成绩给妈妈看
不想让他失望
可是我想我做不到

放学时下起了雨
他就在校门外等我
很开心
唯一的是他朋友坐上车了
过分的是
还用那屁股坐那米奇老鼠
做的扁扁
烂咖~衰人~

晚上六点我们闹不开心了
他烦我也烦
他累我也会累
这几天都睡不好
晚上又经常某名的起身
弄得我很累

不过我们一定很快就会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