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生命像是一烈不能回头的火车

生命像是一烈不能回头的火车
今天华语节
老师说这是柔佛州
SPM华语预考的题目

觉得这题目很好
他表达着
一旦过去了的事情
就不能回头
再怎么后悔也没用
对!
一旦决定了的事情
做错了的事情
再怎么道歉
再怎么挽回也补不回


就如我
选择了他
就算后悔也没用
爱上了就是了
虽然很多人说
时间是一种最好的解药
但对我来说
时间当不了我的解药

要是有一天
和他分开后我会很不开心


杰!!
听好了...
以后别再想今天这样
忘记来载我
害我等了一个钟
当时的我
失去了安全感
觉得我自己已不再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